万念斋

黑历史比较多请多包涵。

【木巧】关于狼先生和马先生的两篇短打

存文x2。

两篇没有结尾的产物,第二则涉及abo一点点肉,前年写的。

我好像那个时候很执着于开车但总是开不起来。

ooc致歉



【可能是第一】



巧从来没有这么迷茫过,他盯着自己的掌心。属于狼的利爪若隐若现,orphnoch,一直在消灭这群生物的他自身就属于这种族中的成员。木椅的冰凉透过衣裤让本就纠结的乾巧更加不知所措。

“Takumi。”女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乾巧条件反射回头,真理正担忧地看着他。“别来找我了,真理。”巧想伸出手,最后又碍于自我厌恶而没有动弹,那段录影带上惨叫是如此刺耳。真理现在的表情,让巧想到了名为心疼的词语。巧安静地坐在那里,其实忐忑不安,而真理也就站在他背后不再说话。当巧阻止好语言准备劝女孩回去时,一回头,真理又不见了。“真理……”他的喉结动了动,自唇间轻吐出这个名讳。一切都是他的幻觉而已。

真理很早就死了,在那天北崎出现的时候。他路过那座学校的时候。女孩被orphnoch也被自己的无能杀死了,在这之后的不久前,真理又一次因他而死。巧挠乱了自己的发丝,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就算真理现在复活了他们也不再是曾经的彼此了。巧歪了歪脑袋躺在长椅上,目光随着眼帘的垂落而陷入黑暗。他感觉到自己被人抱了起来,orphnoch赋予自己超长的听力与感官,从气息上他辨认出了来者,只是不愿意睁开眼。

大概是来杀他的吧,从前的误会还有其中始作俑者的挑衅,乾巧没有什么活下去的愿望,他本来就是没有梦想的人,只是想守护别人的梦想。但那天的事让他犹豫了,因为他自己就是毁灭梦想的那一方。对方的动作很轻,很小心,巧感觉不到一丝杀气。他不打算去理会,生死都任由人掌控。

 

“木场桑……诶,乾巧先生?”闻声开门的结花被眼前的一幕惊到愣在原地,继而回神想要帮忙却被木场微笑着拒绝。巧很瘦,木场从来没有这样抱着乾巧过。也许还是个孩子,不管心里还是外表,巧瘦的连木场自愧力气不大的人都能不费力气的抱起来。背脊陷入柔软的床垫内,巧眯缝着眼坐起来。

“你醒了?”

男人的声音很温柔,就像他的为人一样。其实木场只是觉得不管是把巧一个人扔在那里还是拖回来都太过分了才选择抱走,然而醒过来的巧并不觉得。“很恶心。”即使躺在别人的床上,乾巧也是毫不客气的说道。木场只是回以微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你早就醒了。”他淡淡的开口。巧别过头,他不在意对方拆穿了自己的伪装,失去以往稍显活跃的影子,乾巧沉闷的一言不发。

“嗯……方便告诉我吗,你遇到了什么事。”“不方便。”“……”

这种毫无营养的对话。



【也许是第二】


开门时浓郁的信息素让木场勇治整个人呆愣在原地,直到已经虚软到无法支撑身体重量的来者倒在他身上时,木场才反应过来急忙接住对方。


“乾!”


被他抱到床上的正是乾巧,只是对方身上散发着只属于omega才有的气息,对于几乎没有接触过omega的木场来说这种信息素之间的刺激引起的反应是前所未有的。他一直以为巧和他一样是alpha,因为相见时还是可以嗅到同性别间排斥的味道,只是相比他人会淡很多。木场偶尔好奇的打量对方却又因为对上视线而尴尬。但是现在,这些全部被甜麚腻的气息打破。


躺在他床上的乾巧,那双眼睛里没有以往的清明与锐利,细密的汗珠密布前额,耳边的发丝因为汗水而小撮小撮贴着脸颊。巧微微歪着头,因是在冬夜所以呼出的热麚气清晰可见,鼻翼随着每一次急促的呼吸翕动。节骨分明的手指紧攥着被角,巧希望通过转移注意力来减轻这种感觉,但他并没能如愿。


低声压麚抑的微弱喘麚息钻进耳里挠过躯麚间撩麚得心痒,木场默然一手捂住脸慢慢别过身。床上发麚情麚期omega散发的气息正在影响他的理智,出于担心他又不得不转过身注视着乾巧,这种备受煎熬的感觉让木场觉得够呛。


很明显,一直在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下巧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发麚情麚期将至,兴许是这一年太多的事让他疏忽。巧尽量压低因身体的怪异而发出的呻麚吟,没有经历过这种事的青年开始不知所措。


当他发现不对时已经没有可以用的抑制剂了,巧本想隐瞒下去,他以为这种事没什么大碍,但事情却走向不太好的发展道路。


不久前一个人在洗衣店的巧,身体自内而外的发烫,就像巧怕烫一样,他的身体也有猫舌头属性。该一如既往地在打扫洗衣店的卫生,但此时的巧却陷在沙发里不想动弹。启太郎和真理出去散步了,巧本就没什么心情所以一开始就拒绝了。当开门声响起时,精神蔫搭已经有点意识模糊的巧透过略微朦胧的视线看到了草加。


草加进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毕竟对于一个alpha来说omega的信息是很让人敏麚感的。店内与往日不同气息的源点就在巧身上,男人好像知道了什么,伸手一把抓住巧的下颚强行掰过来迫使对方抬头看着自己。巧微启着唇有些难受,碍于四肢绵软无力他只能覆盖在人手上却无法掰开。草加眼神里闪烁的光芒让巧感到危机并且略微恶心,倒是前者对于巧突然热度异样的体温感兴趣。没有给草加任何机会,乾巧拼尽全力打了人一拳跌跌撞撞的跑出洗衣店。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荡到了木场家。


在巧的认知里,木场的性别是beta,这个温柔的人总是把信息素隐藏的很好,平淡的就像他的为人一样不具任何刺激也不像草加那样有咄咄逼人的气势。特殊时期的巧倒在木场怀中后对于后者的呼唤做出的反应已经迟缓模糊,他甚至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体内像有一团火在燃烧。被子盖住身体所带来的温暖却让灼热更加明显,巧痛苦的神色写满了脸,躯体的空麚虚感让自尊挣扎不已,裸麚露的肌肤上透着一层淡淡的粉红。


木场伸出手覆盖在乾巧的掌心,alpha的气息顺着小臂蔓延安抚了巧燥热的身体,不比以往的平淡却也柔和至少冷却下了巧体内的热意。巧愣住了,木场的表情十分微妙,而巧更在意让他恢复点意识的信息素,在他最为脆弱的时段里因为以前的疏忽而犯下错误,身边居然有一个alpha。


巧挣扎着坐起来。“等等乾,你发……”情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巧的眼神瞪了回去,他看起来很生气,巧也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生气。


木场的喉结动了动,微微张嘴,暖色的灯光下巧的肌肤被汗水衬得诱人。木场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出于掩饰他微笑起来,轻轻松开巧的手。“没事吗?”这个时候大脑能够给予他的言语只有这一句话,倒是让气氛更加尴尬。
“恩。”好在巧并没有说什么,青年只是有些嫌弃于这种男人间的亲昵举动,他掀开被子不顾发觉不对的木场阻拦强行下床。脚尖刚触碰到地面想要支撑起整个身体时,巧的躯体颤抖了一下,随即摔在地上,接着是椅角摩擦地面的声音。后者的脸色除了因发麚情而不能退却的潮红外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显然巧并不喜欢这种感觉,换做谁都不喜欢吧。即使相处不久木场也清楚巧那种闷闷的倔强,他有些费力地架着巧的双臂把人抱回床上却不小心把人压在了身下。

热气轻吐在脸颊之间,透过贴着背脊的薄薄衬衣,巧的温度缠绕在木场的之间,接近半昏迷的人皱紧眉宇攥着他的衣角,甜腻的气息不断送入鼻腔间,木场的心咯噔了一下。发情中得不到安抚的巧被木场拉入怀中,后者也因着动作而迟疑一下不过最后还是没能敌过自己的本能,a的气息越来越浓,巧无力的抬起手,哼哼着推搡,他有些主动的蹭上去半眯着朦胧的双眸,又在偶尔回复的理智的抗议下躲闪着对方的回应,木场的体温也在上升略微烫到巧了。


= =没了,恩,,脑洞和手机一起狗带了。果咩。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